禮拜五 提起勇氣跟上司請假回高雄



原因:辦助學貸款

長途跋涉~很尷尬的回到高雄

ps.和欣客運跟阿羅哈客運一~五12:00以前票價超便宜喔!400多而已 架日都700-800呢~


這次利用特價機會 終於坐到和欣客運 超爽的~

雖說沒有阿羅哈的毯子與杯水、餅乾4片

但電視節目滿多選擇ㄉ耶!(擺一台液晶小螢幕在你眼前)

螢幕上有熱門電影(還ok的片,但不會都熱門)

還有普通西洋片(也是還ok的片)ex:超狗任務

還有聽歌選項(選一些歌手的歌給你聽,但不多)

卡通片?

普通的第四台?

電影隨我選這部分我還滿喜歡ㄉ啦~因為阿羅哈不能給你選 它播啥你就要看啥 害我沒想看ㄉ就要睡覺





這次回去,除了請爸爸協助我辦助學貸款 其他就是跑去媽媽那

看媽媽 跟媽媽相處一下

不過媽媽這次買好多東西 幫我買衣服還有鞋子~

花了他不少錢呢...其實我對買衣服也沒多大奢望

無所謂阿~我也可以買 不過她替我買我也好開心喔!

我媽還幫我綁鞋帶 (嗚....)
=>在百貨公司前的階梯上

好感動喔!

我以後ㄧ定要好好孝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