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送ㄉ鑰匙吊飾

很貼心捏

忽然收到不經意的禮物,果然心情會很好







今天 ㄧ下班就坐捷運衝到中山捷運補習

今天是A班

不是我ㄉ程度(哇係B班)

哈~誰叫我都不用功= =

虧MICKY還說我英文程度其實不錯,只是不用功

喔~ㄏㄏ~謝謝你ㄉ安慰

跟barbie and anna吃飯

不過我都不知道我要說啥

= =

跟我今天身體不好有關係ㄇ?

不~應該是我本來就不知道要說啥

上課後,知道自己程度很差 該努力囉~ 寶貝

以後帶書去公司讀!亨



明明都是美女 不過用我的手機照起來就會變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