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小明的媽媽"請問,你們何嘉仁美語是何嘉仁老師教嗎?"

補習班老師"喔喔!不是耶!~"

小明媽媽"為什麼何嘉仁美語不是何嘉仁教!?那幹麻叫何嘉仁!?"

補習班老師"不然你去隔壁長頸鹿美語,請長頸鹿教"

小明媽嗎"....."









好好笑>< 哈哈 白爛笑話



最近,看到gucci的東西覺得好好看喔!~感覺很好,我的慾望蠢蠢欲動。

但我知道,我要"理性"

除非應該犒賞自己,不然我不想隨便亂花錢。==>很多慾望類東西,其實只要你不看,就不會買

所以那些圖圖到最後

我都只能自己欣賞,不能買。

女人阿~慾望太多

理性又有幾個?

今年的12月...我就23歲了 黃金歲月剩7年

加油嚕!!

努力!!努力!!







前幾天啊~看電視的談話節目

女人啊~要的時候愛說不要
不要的時候愛說要

還有,如果有些事情 需要等到女人開口,男人才知道怎做的話,那男人就差太多了~

因為那時候,女人就會覺得,你不夠愛我,連這樣的東西你都不肯花心思想?



對嗎?


原以為,只有我這女人會這樣想,那天才忽然發現,原來~全天下女人都八九不離十啊!

女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