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凌晨快兩點左右 在公司發生地震(很大力) 但我卻ㄧ點畏懼都沒有

我想

應該是愛吧?

因為愛的人就在眼前,所以我不害怕

就算樑柱要倒塌 我相信 他也會衝過來抵擋


所以 我穩穩的坐在椅子上 不會慌張

我看到他笑笑的看後面的我們

說了ㄧ句啥話 我忘了..


但我知道 他是想看我臉上是否有驚恐的表情

算是關心吧~








以前 跟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半夜騎山路我並不害怕

那玩意...(啊飄)

因為我相信 因為我們在一起 什都不怕

而杜言 我現在只能跟他走到"地震"不害怕的程度吧?




如果是烏罵罵的山路、帶點毛毛的感覺

我會說"快走快走!我怕!~"

他就會同樣說"我也這樣覺得!"

然後兩人很鳥的逃竄...








= =




我們說過 以後要住在大樓裡 就算地震 我們也要手牽手

躲在冰箱旁邊 ...
ps.你何時能排上面那樣的愛心給我?臭杜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