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23

honey尚未返家

今天又發生令我爆血管之事 is前公司扣我ㄧ萬元薪水

我決定抽時間申訴他們...







我不知道 結果會如何 但之後我帶著淡淡的哀傷







下個月如果領到完整薪水 我要好好考慮 怎規劃我的房間

買書櫃...買置衣櫃



話說 我的手機忽然壞了 或許是淋太多雨水吧?

只好用前手機撐一下囉~

為何我的手機特別容易壞阿?不是按鍵 就是螢幕

是主人使用方式的問題ㄇ?







let the rain fall ...



想要~減肥 因為想變美女~ easy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