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收支本~將將!!

以後我要練習記帳~

把"自己"的開銷記下來

以前,就算有這想法,但總是實行不到三天就陣亡了。

但這次,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地震過後...

"你地震時會怕嗎?"

早餐時間,我把這東西拿來講

"不會!要死大家就ㄧ起死!有啥好怕的!"

"...喔"

我沉沉應ㄧ聲。




心想:我本想你會回答,因為有你在啊~我們只要在一起啥都不怕!



靠...


果然是我想太多,跟高估你了。







事後,按耐不住心中的不爽,在車上,我把它拿出來說。

"原來,你地震時是想說要死大家一起死,跟我無關喔?"

"不是啊!有關啊~"

"哪有,你早上不是這樣回我的!"

"要死大家一起死~我不怕!"

我機車的重覆一便。

"不是啊!你在我身邊也是原因之ㄧ啊!"

"亨!!你早上又沒說!害我天真的以為你會回我,因為有我,你不怕!"

"而且敏敏有問,地震時我希望誰在身邊?我也回答說心愛的人啊~"

你急忙解釋。

"我又沒聽到!"

"你在睡覺嗎?怎會沒聽到?"

"我沒睡覺啦!!誰理你們說啥啊!"

我火氣大。

"吼~有你啦!!"他抓住我的手

甩甩甩!!~




就這樣...他果然是愛情智障

不知道回答啥女人最愛聽









最近...在看基金的書~發現~好難懂喔...




開始想交懂基金的朋友,或到銀行當工讀生(嘟嘴)



題外話:國人買基金,7成五左右都會賺錢喔!!心不心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