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柏克萊開課

開始可以利用下班時間上課嚕~

開心

今天去土地公幫阿拿達求了支籤

好籤喔~!

問的是"阿拿達業績會不會好?"

籤詩如下

長江風浪建漸靜

于今得進可安寧

必有貴人相扶助

兇事脫出見太平...


喔~謝謝土地公,希望這籤詩不是假ㄉ

(對土地爺,不敬)(敲



(最近感嘆)
唉~怎爛桃花一堆阿

為什麼要找我阿~~(趴在地上打滾)

離我遠一點!




今天早上一來...因為吃藥,吐了

藥局配的xx藥

所以勸大家還是買有包裝ㄉ比較不會有副作用

害我一大早來就衝廁所

還外加掛在桌子上昏睡

不過幸運的是 同事請我先回家睡覺

哈哈!撿到了

我下午才回來捏~10~14點多都在家睡覺休息

><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