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長夜~~寂寞難耐~~




找點東西來寫




ㄜ~要寫啥
哈哈

應該怎寫都離不開愛吧?





以前因為怕生活沒東西寫

所以會找刺激的事情來做

別人的一言一語

與我的互動 我都可以寫下來

不管開心、憂傷、難過




真的沒事情,就見見網友

冒著可能會一去不回的心態出去

去冒險~

不管色狼或怪獸..

或是好人 我都見過

但帥哥就真的少之又少了~

唉啊~

是我運氣不好吧?

不過我還活得好好的就開開心了

因為有太多少女出去慘遭不測..

這可能我運氣好吧!




之前貼醜女大翻身那篇~被某不知名人士說啥女主角很正,但我的話,連相簿他都不想看



我看到實是滿生氣的,也把那留言刪了


不過不管那是路人,還是我的仇人

我都想說......


嘛的!1.那一篇文我也沒說我自己正!我說女主角正

2.就算我別篇有讚賞過自己

我是凡人!但也有欣賞自己的權利

就算哪一篇日記我提過我還不錯!

那也是自我欣賞!

我沒要求你也要認同我!

你吐槽個屁!害我心情有小壞一下


沒女主角正!?廢話!像他那麼正我就不會做在這了!

你腦袋有問題喔!

這年頭瘋子多!


雖已過快一個月!但我還是要沒水準ㄉ回你一下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