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白白的 很白很白



白到不知道怎辦....



但又很想寫些什麼...





-------------------------------



今天休假 耗在家 不知道要幹麻...





要出去 不要出去 我一直掙扎著





-------------------------------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大到 我都不知道怎辦



那感覺變的太快 變到 我不知道該怎辦



-------------------------------



21歲了 我在幹麻



一日復一日 我想很快我就老了吧



-------------------------------



每天 期待有新鮮的事情



但好似 都沒有



不然就是 一下從地面飛很高 但一下又重重地掉到地上(你知道我的痛)



那種感覺 我不喜歡



怎辦 于庭我開始羨慕起你了..ㄎ 天天都有你ㄉ寶貝陪你 那種感覺看起來很幸福



朋友 是不夠 不能填充寂寞 那空空的地方 是需要愛來填的---我很清楚



--------------------------------

昨天幫安用即時通算命 他有一支牆外桃花



代表婚後桃花 會精神外遇之類的



我問他 他剛開始說不會 之後又說 好像會...



ㄎ..其實我也以為他不會的說(看起來很單純,專情) 結果竟是? 他會



所以你看 八字多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