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裡面那個女生---柳熙貞 (鄭麗媛飾)

剛開始真ㄉ滿討厭她的 認為他破懷三順跟男主角的感情

但後來 真的越來越喜歡她跟亨利喔!!~

>< 講英文的感覺真令人喜歡

而且熙貞超~瘦的 羨慕

又有氣質 裡面那個長得有點向外國人的

就是亨利...超帥的 又疼熙貞

恩~ 那種感覺 很棒

我很喜歡 兩個人的感覺很配..

我叫金三順是一部好戲~ 好笑 也有感動

也會令人震奮精神 很多經典名言喔~

我有嘗試去喜歡演其他戲的鄭麗媛(熙貞)

但我發現 我就是喜歡這部中 聰明的熙貞~

其他的 不喜歡

熙貞 適合的妝就是淡淡的 不用濃

就很有她的味道 喜歡她那樣style

聰明 有點傲 但又親切 甜美

訴說完畢


是部好戲 沒看ㄉ可以看看喔

選自tube如侵權 請告知 馬上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