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瓶子,崢 買便當

跑去中一排骨買~ 回公司地路上遇到怪人= =|||(約晚上6點多)

我停在路上,等轉彎 忽然,一台機車停在我面前

然後停在我斜面前就算了 還忽然轉頭看我一眼!?男的(怪男生,矮矮,不修邊幅)

基本上,路人跟路人對看我知道是正常的

但!他也未免看太久了吧!!

我首先先盯他是不是我認識地人

結果,我根本不認識他!!

我眼睛張大,頭速速一撇!

(竟然還繼續看!!??)

等等等~~ 終於可以騎走了

他騎在我面前 但騎超慢的! 像在等啥的

我本想說,他如果騎得比我快就算了!

結果,根本很龜速! 我受不了,就飆到他面前

轉到林口舊街去了~

"不會跟上來吧~!"我心想

之後我又停下來要等轉彎

只見他又從我面前 噗噗騎過


"驚!!" 而且有點往後看的感覺

我趕緊轉彎 回我們公司!


到現在..還是有點怕 他要幹麻啊??

小時候就遇過色狼怕得要死... 現在頭髮留長了,又不能女扮男裝= =|||

ㄜ...

我要學跆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