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晨 冰冰冷冷的空氣

跟我的心一樣...好濕

我的眼睛腫腫的 是因為為沒睡飽?

半夜 鼻涕直流 擾我清眠

是因為冬夜的侵襲

-----------------------------------------------------
安 最近 待我不錯 ...

是友情 還是愛情?

他說 只要我傷心 他就會安慰我

他說~沒關係 他在

還說我會不會轉移目標喜歡上安慰我的人?

ㄏ...

--------------------------------------------------------


昨天那窒息般的感覺 延續到現在

安 給我的解藥 讓我舒服多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