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ow-en的生日趴踢

有好多男生喔= =  因為陰錯陽差  我跟ivy 都沒約到女生

(我以為她會,她以為我會約)

所以有些朋友後來不能去彼此也想說"沒關係!還有對方會約"

哈哈

今天又把超會曝光小禮服搬出來穿啦!

真是的~果然禁不起大動作...

下次嚴重禁止穿那件去夜店

害我後來都坐在椅子上  2點多時還打盹...




有機會再添一件小禮服穿吧~下次要挑有肩帶的



(在舞池跳舞時)
今天= = 有個台客跟我問東西  我不知道他說啥  問了兩三次我還是聽不懂

我就直接跟他揮手說不行  不要之類的

然後我看看我身邊的男生不見了 為了安全我還是回我的包廂好了

然後...那男生過一陣子還跟過來看

好像看到我們坐位有男生他又折返了

ㄜ...

別鬧了



ow-en很快就喝掛了

躺在沙發上睡覺

真傻眼~不會喝還一直灌



大概2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真早



^_^今天我還滿斯文跟安靜的 因為都不熟~ 噗



今天 男友煮牛排給我吃 haha開心

喔...好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