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屎的日子...

一大早就睡過頭 7:30才亂七八糟出門

一路狂飆 手機就放外套口袋了 想說如果真的遲到可以打電話給同事一下

或是可以邊騎車邊掌握時間之類的...

沒想到

一路上還看了手機兩次 第三次是離工地不遠處

就不見了!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觸覺 它!真的不見了




我還打電話回去 竟然沒訊號?

(八成是被抽掉sim卡了)

超...沒良心的!






感覺真差...以後不敢買太貴的手機了

也好顯這隻花3200搭門號買的 沒花太多錢






然後...剛剛出去買紙杯 我又違規迴轉

一個胖警察還跟在我後面好像虎視眈眈想攔下我



我心裡想"媽阿~不要這樣吧!怎那麼衰"

默念一下後 警察看看我 就又騎走

可能他心情好吧...


嗚... 不然又要被開600了

(已經被開兩次了 都因為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