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午休 去了IKEA 今天是雙十節所以好多人喔!

餐廳更是一堆人...不過我要吃的不是餐廳 哈



IKEA大亨堡

單點20元 加一杯可樂(無限暢飲) 也不過NT35(組合餐)

它的大亨堡跟華納的很像 是美式ㄉ!

有微辣的美式芥末

跟蕃茄醬給你壓喔~

我看一堆人站在那邊吃 我也只好降拉~

HAHA~

(有點難為情)

不過為了吃它 也只好這樣啦~

看一堆人在那邊出入~ 我覺得自己很悠閒~

ㄏㄏ

今天UNO傳簡訊給我問要不要喝咖啡= ="

(馬上聯想他是不是一次傳給好多個,然後看誰有答應要出來)

(沒啦~這是我的壞習慣,老往壞處想)

不過...這個月已經花太多錢了

我不想花了

所以只好跟他回說


下個月吧~這個月比較忙...之類的








哇哈~明天要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