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裡其實是為了亂晃買一調HENG TEN裡的項鍊來配衣服

才順便晃一下夜市


被熱情的售或小姐鼓吹下 我本來只是想看一下牛仔褲 誰知她瘋狂拿衣服跟牛仔褲給我試穿

害我又破功 (本來是捨不得買)

NT2070今天戰績 有打折~便宜幾百元吧?

上衣原價650 沒打折

褲子1420(原價好像1680) 個人認為滿值得的 因為我喜歡它屁股的花紋喔!!









敗家完後 經過一家有賣CD盒的小商家

它那個CD盒是骰子形狀喔! 我只是問一下價錢 沒有想買

但...那個小弟說

這原價690我可以算你便宜點!

600就好!我還沒開市!

我說"還是不要好了~"

"吼~不要這樣嗎~我很可憐還沒開市耶~都沒客人~"

這樣哀求看我 叫我怎辦阿~~

(我也很想省錢耶~你怎可以用這種眼神看我)

"我家裡已經有了~我不用ㄌ"

"吼~有就再買一個阿~反正遲早要用~"

"...."

"不然我買別的好了"

實在扭不過他

選了一下終於選到一個東西

"打火機"

蛋糕形狀打火機= ="

"這多少?"

"100元"

"有比較便宜ㄇ?"

"這已經特價了"

"吼~真受不暸你!"

我半開玩笑的~拿錢給他~

"謝謝!"他笑

(我怎會做這種蠢事)




帶著愉悅~結束夜市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