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ㄧ大早起床,沒有上課的壓力,沒有約會

所以會ㄧ直睡到中午 而又因為沒有ㄧ定要去做什麼事,所以會很晚才洗澡~

ex下午5-6點 甚至是晚上(昨天回家沒洗澡喔~)

在我的觀念裡,在家沒洗澡是沒關係的。


中午到下午ㄧ直看電視= ="





昨天下課跟新認識的女同學去吃火鍋(職業:形象設計)

唉阿阿~認識新同學還真有點不習慣(吐舌)

然後就去她家幫她寫電腦筆記(她不會電腦)


她家好好喔! 好美喔~ 單身的女性 經濟獨立的女性的房子就不ㄧ樣

加上她是做設計的,房屋內牆壁擺了幾幅畫~oh~ 那是我想要的感覺~

沙發上幾隻泰迪熊,化妝台上凌亂的化妝品、工作箱~

好迷人喔~


希望,以後我也能這樣><



今天....uno下午打電話來,我不敢接(恐懼)

我到底在怕啥啊?

不知道啦!

人家沒錢出去麻!

接了也不知道回啥

倒不如不要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