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PHOTOSHOP 最新版 正版光碟 大概多少錢呀?

24000 ~27080元




啥!?

好貴喔!!

害我想買的心跌到谷底.....






是只有有錢人能玩嗎...

修圖是有錢人的專利喔?

如果幾千元我就買

結果竟然上萬

(默)








honey還沒回來

無聊等待中



(忽然想到)

前幾天啊~跟杜言的家人一起到"怖麻怖辣"吃火鍋

冷冷的天,全家笑嘻嘻吃火鍋的感覺真好呢!

杜言吃麻辣鍋辣到在那天支支叫,我看了真受不了~

愛叫就不要吃啊~! 吃了又愛叫 害我在旁邊看得很痛苦= =


他姐姐的小孩愛到處亂跑 十分不安分,我想,他姐姐應該也吃得不痛快吧?

如果那是我的小孩不知道我會怎對他吼? ㄏㄏ







arrow
arrow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