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開店試賣在即

但好似不很順利??


一下子傳單要更改策略?


一下子廣告招牌不是親戚做的而是親戚的朋友?(被我推掉了)

一下子靜電抽油煙機裝錯位置?

一下子臥室冰箱沒貨了廠商問說要不要換牌子?

木工先把我們的工程放下,先去做另一個人的case?(也是小人物,他開幕時間比我們早11/2所以木工跑過去)

一下子房東沒辦法給我們開店招牌尺寸?(從承租喬到最近都還沒答案,一直說要建商統一決定--我們是新大樓)





= =好煩啊~!!





雖看到店面一木木的建造起來感覺很特別也很興奮,但煩惱的事情也不少啊?

不過我想,或許,杜言的壓力會比我大無限多吧?




週轉金夠不夠啊? 有沒有客人啊?

oooxxx 可能會煩到睡不著吧...

不過我看睡不著的是我,他總是很好睡,都會打呼...

羨慕><






最近心底有很複雜的感覺 有時幸福的無憂無慮 有時煩惱到不知道怎辦

不論感情或事業...

雖他表面上對我很好 但我總是有隱憂...

一種淺在的沒安全感



















或許... 這種擔憂會毀了我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