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杜言跟他媽媽去銀行了~

因為我動作比較慢,所以他媽媽說"走啦走啦!我們先去!"(台語)


我就說"好啦~你媽在催你了,你先去吧"

我跟杜言在房間,我這樣說著。

"那你不去嗎?"

他問。

"恩"

我沒有目送他們出去,只是跑來電腦前開無名寫心情。

雖真的好像有點趕,所以不能讓我跟。(他們之前因為去醫院,已經延後10:00的餐飲食習)

雖我就算沒跟,也不會辦不成貸款。

我本來要不要去就是無所謂的。

但沒跟杜言一起簽貸款的失落感誰知道呢?

但杜言有心等我,我就很開心了...

至於他媽媽,我想他也是無心的吧?

因為他平常也對我還不錯。

不管事因為兒子疼我對我不錯還是本來就不錯,我也不想猜測了。




哀~悶悶的心情

女生細膩的心誰懂?



還有,以前看人家寫過。





別以為婆婆對你好

你就以為他真的把你當女兒。

因為媳婦就是媳婦,永遠不會是女兒。(女婿以此類推)



看心酸的...






哀~世上只有媽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