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問我

爲何關閉網誌?

傻瓜

不是關閉

是...不想給你看

不想我抱怨你的文字被你看見

不想我留下的眼淚被你發現



一個個上鎖

或許 留點距離 比較和平



儘管你撒嬌、假裝生氣、儘管 儘管

我還是堅持

你只看你可以看的

其他 都不行





明明前幾天還甜蜜逛商店 今天我就覺得天色全變

情人節又怎樣? 隨便一個小事還是可以鬧得天崩地裂要分又離

承諾又怎樣? 他想改變你也不能告上法院

不是嗎?






愛不愛你 --愛






相不相信你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