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夜店的今天

選擇不去了

在家裡照照鏡子 發現我變了

哪裡變了呢?

好難表達









最近看看自己 是長大了? 還是蒼老了?

變了 變了

長大後 還是一樣 跟小時候一樣孤單

跟著我 甩不開啊..




夢魘 這是夢饜.




志強(新人)不做了 來了 又走

他是個好人 有些東西真的滿想跟他請教的說...

這麼快 才剛認識他 又要離別了~






又開始空白了..






(發呆)





敲字...



space...


"<-"

打了又消 打了又消...







"爸爸..我要交車費"小孩縮著肩膀提起勇氣向喝酒攤在沙發的爸爸說話

"沒錢!"

"連30塊都沒有?.."小孩低聲。

"沒有,沒有!我現在連10塊錢都沒有!"爸爸大聲。

小孩拿起書包,轉身默默走出門外。



上校車後...





"ㄟ!?你過來。"駕駛人說

"車費呢!?"

"...."他眼睛睜大大,不語。

"同學都教了!就剩你一個!"

"..."

煞車聲!...


"你給我下車!不交車費你就給我走路上學!"

"..."童雉的雙眼,還是不語,令人心疼。

兩人對看幾秒。

"哀!算了算了!坐下坐下!!"

以上為 郭富城 演的"父子"其中一截

它打斷我的空白 讓我回神...

還...滿好看的 我要去看了 感覺童年也很坎坷的去看看吧~

滿有感覺的

我要去看電視嚕~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