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吵架你會讓我...

以前 你不會頂嘴

以前 你說會愛我一輩子

以前 你說永遠不會離開我

以前 ...

看著昨夜虎頭山下的城市 我們雖然相擁而泣

但...心的距離真的拉得回來嗎?



你說不要吵架 你不喜歡我因為芝麻蒜皮的事跟你吵

那為何你前女友跟你吵了八年 你也忍了八年?

為何我連吵架的權利都要被剝奪?

我承諾過你,我30歲前,我都不會離開你

但,我今天想要收回這承諾

因為你不是也說...

你永遠都愛我,只要我傷你不要太重..





但我不覺得這樣重啊?

為何你不能吵吵就算了?

為何我...連抱怨的權利都要壓抑?





一直以為,只要我不劈腿不出軌,你都會愛我一輩子,所以我安心的
愛你,不退縮、保留;相信你會的承諾。

而你在昨天卻跟我玩文字遊戲,說"只要不傷你太重...這句話也包誇
吵架..."










我不在屬於你...我是自己的、大家的

我有出去玩的權利。

夜店、吃飯、唱歌、我要在夜裡徘徊、這才像我。

再也不是等你電話、世界裡塞滿你的痴女子。









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