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文綺的部落格,讓我發現1本好書...

愛的練習題。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ㄧ起









感觸良深....這本書填補了我心的破洞。


你正在愛裡受傷害嗎?

你覺得談戀愛很委屈嗎?

你發現你不懂他,他不懂你嗎?

你埋怨你那麼想念他,一直狂打電話,他都無法了解你的瘋狂嗎?

你發現你為他改變很多最後卻失去自己嗎?

伊能靜,讓我這些抱怨都得到安慰...











ㄧ個人,要有一顆柔軟的心,沒有必要活得太用力








也不用愛得太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