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怪物

韓國片 訴說因為政府把有毒實驗藥水網漢江倒入,導致出現變種魚怪一隻

剛開始,我看封面,我想...應該滿恐怖的...沒想到...


WAHAHAHA~~這!根本是爆笑片不是恐怖片

雖有緊張到 但,整體來說,緊張只佔一點點,其他都有笑點..

噗~ 劇中的啊斗爸爸因為慌亂中簽錯女兒的手,導致國中的女兒被魚怪帶走


還因為算錯子彈發數,導致以為還有最後一顆子彈地爸爸被魚怪摔死!?(爸爸準備近距離射魚怪)

XD

當下...我真想掐死那啊斗...他的智障與白吃害死了爸爸

劇中 有常見地韓式搞笑 整體來說,算可以看的一部片

-----------------------------------------------------------------------------------

惡靈線索


剛開始就有看到風聲...這部片令人失望

沒想到 我租了 還真是~失望!

超失望的~! 以為男主角紅 片應該不會太難看

結果 我想最恐怖地畫面也就不過是DVD背面那幾張圖吧??

我被騙了><

劇情是有 但不刺激 不好玩 甚至想睡覺....

一點也不恐怖 算是超失敗地靈異第六感吧?

看完後..無言

劇中是描述一個警察爸爸要找失蹤女兒 而跑到私人島嶼

結果卻陷入宗教圈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