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安 打撞球(這兩ㄍ男ㄉ彼此都不認識)

跟小鬼打撞球

哈!!我都不會玩= =

小鬼一邊打一邊發抖

(是怎樣??= =||)

小鬼怎個就是遜掉了 哎啊

不要怕ㄇㄟ 大家都很菜啊~

安比較會 所以他負責指導我

呼呼~~我有進耶! 瞄準度還滿高ㄉ!!

今天花了幾百元玩了一下 >__<


小鬼最後退場 回家ㄌ

我跟安再打 一邊打一邊聊

最後~結帳 改到樓下聊


一聊~~~~~~就很久 9:40才散


朋友ㄇㄟ~ 久久不見當然要聊


他有喜歡ㄉ女生 在曖昧 因為對方有男友 他不能動 只能當朋友

我們聊啊~聊曖昧ㄉ狀況跟甘苦 就是那種又喜 又憂 讓人像坐雲霄飛車~


^___^好久沒醬 感覺很好喔~

改天我厲害一點 再跟他打好ㄌ ㄎㄎ

我今天打ㄉ還可以喔~ 只是姿勢不標準><|||

打給瓶子 不回ㄟ! ㄑㄑ 又沒要幹麻竟不回我@@(不過問問要不要打撞球)

ㄜ~


總之就醬啦 !~~明早6點要上班@__@ 天啊!


(冬天ㄌ~呜~好冷~~冷死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