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現在 我後悔 我認識了你

因為就是太愛 心才會如此痛...


爸爸說你媽媽就是討厭我 才會處處罵我


我 知道


他說這樣部會幸福的


要看開一點


還沒嫁過去問題就這麼多 以後還得了?


他比較聽他媽媽的話


因為孝順


所以你會很可憐


好多好多話 我聽了頭好痛...也好想哭


只要一想到要離開你


我就眼淚止不住


你知道嗎?


我必須離開你....現實告訴我 我要離開你

因為我永遠放在你媽後面...我會吃虧的...而且你媽會獨占你...因為你是獨子

他又死了老公

不會不粘你的 你知道嗎? 天啊...為何如此折騰我? 我畢業後有很大的可能...回到我媽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