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認識

你就知道

我任性 大小姐脾氣 愛吵架 我說的就是對的

一開始

你也表現的很好

一概都讓我

哄我 我最好 我最大

搶電視一律都會讓給我看

也從不唸我 也從不罵我

什麼幾乎都聽我的

讓我好開心








但相處久了


也變了


你看電視開始有自己的主見

我做錯也開始會唸我

偶爾開玩笑也會打我(我的眼中,我男人不準對我動手)

以前你會做的事

也會省略調一些不做了....


難道 男人都是這樣嗎?








今天我跟你說

你罵我"猴死還仔"


我不開心~雖然是開玩笑 但我覺得沒被尊重

或許你覺得 這樣才是沒距離

但我的想法是"只有我可以罵你"




你說我自私

我知道





但我就是自私





控制不了 就是會生氣 就是會傷心




還是那句話


我是因為你當初的性格才愛上你

喜歡你

如果後來你變了 是否代表你欺騙了我?

你用當初的模樣及態度 欺騙我讓我愛上了你....


我沒有變...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