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一個人

從小 我就要不到我想要的愛

直到有一天 我告訴自己

爸媽不會愛妳


你不要想了


繼母不會愛妳



不要想了




哭了 也是沒用

躲在牆角 不會有人發現


多年來 我都很堅強 我不需要家人 也不會去想念




直到遇到....杜言















我以為 我找到完整的愛了 沒有背叛的愛了


就這樣 帶著爭吵 愛了8個月





但.....今天 那愛 不屬我了




















他說 剩媽媽了 要陪媽媽


我們一起到客廳好不好?




"我以後要好好孝順媽媽"








"........."



怎...如此感動的話 在我耳中 竟如此刺耳??

你以後都要到客廳陪媽媽??那我呢??

我一個人在房間嗎??


我吃醋


不是一陣子
而是她媽媽一輩子 他都要好好陪她






那我呢??










我呢?







我算什麼??







我練習 練習好久 都沒辦法離開對他的依賴

但今天 我要走出這個門

他讓我走了 連他媽媽都說讓他走



我真的醒了



碎了









雖我沒走出這門 我回來了 大家也說好了說白了








但 我的心 已下定決心要對愛情冷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