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言的爸...去世了

留下 我跟杜言跟杜言媽



家中冷清許多...



最近 很容易動怒 吃醋 傷心

我歸類一下 發現 是因為 他總是陪伴他家人 尤其是他媽媽 而放我一人在房中 思念





我知道 杜言媽 忽然沒了老公 杜言 亦或是我 都該陪陪她

但佔有慾強的我



卻不能理性


吃了他家人 他媽媽的醋!





我不能忍受 他不能陪我 跑去陪他媽 我明知道這是幼稚的行為 卻無法停止

我陷入深淵 ...好黑 好黑





他也一定很無奈吧?

我知道 因為他不知道我為何那麼幼稚

我也想過 他是否會因此討厭我

我是不是該制止自己胡思亂想?



好煩 好悶

這是業障嗎??





我阻止不了 不停吃醋的自己

倒飲料時 我會注意他先倒誰 夾菜時 我會注意 他先幫誰夾 有沒有幫我夾?

我一直再比較 一直...


就向他姐說的 不停比較 累得是我啊!





我一直捍衛屬於我的房間
我一直不願離開我固守的地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