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就結為姊妹吧!"
"一言為定!"
"嘻~!~"兩女子勾勾手,高興ㄉ表情寫在臉上

其一名眼神銳利,透著淡淡ㄉ清高,但又不失俏皮
背上背著把長劍,衣物簡單素雅.細長的眼兒..烏烏長髮繫一半於兩耳邊,插著幾朵素花--段子嫣

另一名女子略嬌小,圓眼杏唇,劉海齊眉,髮兒整整齊齊地抒於頂上,幾朵株花,其一串小珍珠垂於臉龐,輝映她ㄉ緻顏,衣服略為花俏,身上帶著一種不凡之氣,舉止雍容貴雅--貴芸


貴芸,乃皇室親戚知其一小公主,因宮內一些鎖事煩心,忽而出走,巧遇喜愛游走江湖ㄉ子嫣,兩人頗投緣,索幸同行,之後一路下來,交情越來越深,當下決定口頭約定為姊妹

"子嫣,認識你一陣了~我一直很好奇你一人出來游走,難道家人不擔心嗎?"貴芸走在子嫣旁,輕聲說道

"...不會啊,我一個人習慣了,很小就獨立了,爺爺奶奶很放心我"她淡淡地看天空,帶點憂愁

"不擔心爺爺奶奶嗎?"

"...呵..奶奶武功不錯,可以保護爺爺的啦~而且她們都自己種東西吃,都不用買"子嫣甜甜一笑

"是嗎?這麼厲害啊!我們都不知道吃ㄉ東西何來~啊!對了,從廚房生出來的"貴芸手指畫著,高興地說

"..亨,是~我縣幕你家廚房可以生一堆佳餚來~"

"你才羨慕你呢,會武功,又可以自由地遊走江湖~沒人管,又會自己找差做,養自己呢~"

子嫣吸一口氣,"江湖的生存也好,皇室也有好,我門生於不同地,各有優缺,我不比囉~不好玩"

"誰跟你玩著~"
"對了你餓不餓啊?咱倆要不要上館子去?"

"好啊!吃飽喝足,在趕路!"子嫣一手拉住貴芸,開心地往人群衝

"ㄟㄟ~"

"走啦~還ㄟ,如果依你走一步看一花的步伐,我看,半夜才到吧!"

貴芸不回話,淡淡看著子嫣的背影,內心十分慶幸可以遇到這妮子,不然自己極可能因衝動闖了貨,回不了宮

"碰"一腳紮實地踏在客棧門口處
"小二!小二!來點吃的啊!"子嫣中氣十足地喊,被拉住的貴芸則一臉栽在她背上

"嗚"分不清到哪了,貴芸抬頭看看四周

喔?這樣果然有比較快,嘻

"埃啊~姑娘請坐,靠窗位子好~晚霞映美人"小二嘴甜地說,邊領著她們走
"契..真會說話ㄋ~算你試相~埃啊~小二,美人來此館捧場兒,是否飯錢可免啊~?"子嫣帶著小痞子的口氣說話,一邊海派地用手肘頂頂小二

"埃啊~姑娘啊~小本生意,何況我只是個小二,別戲弄咱了"
小二苦笑

"哈,開你玩笑著,別當真啊~"拉出凳子,子嫣撇撇嘴

貴芸則欣賞著小二苦笑地表情,多簡單的表情啊,比起宮中人兒,皮笑肉不笑,真實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