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堡壘牆築得很高嗎?

爲何~你們都這樣說?

真的這樣嗎?

我不知道







我從來不是乖巧的小孩 我很偏激 很大聲 很愛生氣 很愛鬼吼鬼叫

不像外表般的沉靜...我是躁動的

表裡不一

兩極....






到底該像大人還小孩 在22歲

我夾雜了各幾分之幾?





我就是這樣!怎樣!你要拿我怎辦!

跟全世界作對 有時候真有這樣的衝動



哈哈~這樣應該會被社會逼到牆角吧?



不過,壓抑的好辛苦...為何個性要改呢?這樣不好嗎?

不能天真嗎?不能替別人想嗎?不能繞圈圈思考嗎?

真的一定要只爲自己想嗎?

一定要直衝向前的思考方式嗎?




那你告訴我啊!


我該做啥啊!!

該身在何處啊!






我不是刺蝟

也不是披著狼皮的羊




我只是一個孤單、跟別人不同又老是被盯的人物...


更悲慘的是....當你爲別人想,別人還以為你在"假裝",其實另有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