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買了....


是一直忍...忍~忍


昨天終於,利用吃飯時間,跑去屈程式敗了一瓶。


功效:大s介紹,可以保養頭髮又可以促進頭髮生長。

一瓶原價1100,9%=1080



因為最近覺得頭髮變少....所以想買看看~


買時,小姐說可以幫我修眉。 我高興的說,好啊!下班我再來。

誰知我下班一來,變成老練的在賣~ 一看就是想推銷我東西的老臉。

"我幫你做皮膚檢測!"


"ㄜ~我不想"我知道一做他就會開始推銷。

但最後,還是勉為其難的做了!

有人用手幫自己服務的感覺真不錯!

他一一幫我清潔,並用機器探測。

放大下的毛孔真不是蓋的,噁爆。





之後,他還幫我擦他們的產品,並開始介紹。

之後還開始上妝!?

"你要畫什麼?"

"ㄜ~煙薰" 我眼裡只有夜店。

"好。"




上粉底液,眼線,眼影,睫毛膏...

她真會畫!



之後...煥然一新!!

滿意><


挖~~~我以前都沒醬過。 我是笨蛋!




原來...化妝很好玩!!




不過那個老小姐很討厭...推薦我他們的保養品...自己毛孔還粗得要命!

一副瞧不起人樣~哼!!

一看到我,看到我的制服就說"喔~xx"

你媽咧....xx就不是人喔!

而且...我在化時,還問我,坐公車還騎車??

你媽再一次!

我改天開BMW來給你看!

我知道明明沒啥~但我不喜歡被看輕。

我隔壁座位是一個提LV戴金戒的女人~

靠~~一看就是有錢人。

不過我很榮幸跟她一起坐在附近

我以後..想變成她。






"V" 哼哼!! 我要變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