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跑去吃忠孝敦化附近地 茄子咖哩 我點地是藍帶豬排咖哩NT310元(均套餐)

我朋友是咖哩海鮮千層麵NT330(套餐)

我的豬排雖不錯吃~但值不值310我到覺得還好。

酥脆地皮,軟硬適中的咬度。雖不賴,但沒有讓我驚豔的口感。

咖哩醬,有加杏仁,起士。

甜甜~但不辣。(我點一辛:辣度)




至於千層麵,我有偷ㄔㄧ口~

ㄎㄎ~不錯吃。 千層一挖,就凹陷在湯汁之中。

不賴~真的不賴。

甜甜的...濃於水水的起士之中。




我點的飲料:奶茶 哇咧~難喝~

有廉價感,敗筆喔~




整體來說,還好啦~~沒有想像中好。

這間餐廳還上過雜誌的說..ㄑㄑ





------------------------我是一條線-------------------------


最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皮膚了

不管是吃的,還是擦的,都要注意嚕~

畢竟....22歲了!~天啊~!!

今年就要23了!

歲月催人老~我也要充實自己的腦袋了,不然怎遇到白馬王子?

話說,補習班的一個同學的妹,就超厲害~

又漂亮...又自己存錢去國外學醫學。

扯的是,她家裡並不富裕。

是靠自己的!

靠做"傳銷"打拼出錢的。

一步一腳印,衝出來的!

現在,男友又帥,又有錢。

自己又是一家店的老闆....(握拳)






天啊!!她上輩子積多少德啊??(硬要說人家上輩子)


我真沒出息.........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