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ㄌ某人ㄉ真面目~...


原來...她當初是真的在為難我


這個假好人...大家現在還真的繼續以為他是好人?

哈哈~好假

她 騙了我 身為朋友 她並不會幫你說好話

反而有可能扯你後腿~

好幾次 我也想真的把它當朋友 但..我發現我真的做不到

再見了。


最近我也真的很少跟她說話 慢慢的遠離 一切都變了~

我想她也感覺得到吧?

就這樣吧~ 我們不要當朋友了 我不要這樣的朋友

------------------------------------------------------------------------

但或許 她也不喜歡我吧 我也不能一昧地說她

說不定我也有缺點 哈 所以就讓頻率不同地兩人 分道揚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