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i call my man.

心血來潮 可是呢,她又在打麻將。

我問個好後,就開心地掛掉電話(其實昨天心情還不錯)

當天,滿累的,整理完房間也晚上11點了。

我明天早上要上班,所以就趕緊上床了。

半夜,不是很好睡,我喉嚨癢得狠,一直咳嗽...咳得狠難過。

著實不是很好睡~咳到懷疑自己心都快咳出來了。


正在努力招喚周公時,手機傳來刺耳的鈴聲!


靠!~今天怎那麼早就要上班,根本就沒睡嘛!~

用力一按! 鈴聲停止

手機一端,傳來我媽ㄉ聲音。

"薇,睡覺喔?"

"喔!媽!人家在睡覺,拜託你,睡醒再打。"

"你先聽我說麻~"我媽嬌聲地說。

"人家五點要起床啦!~"我任性地輕聲地叫著。

"人家要上班耶~!媽~改天打啦~"凌晨00:01打給我,神經病><

"薇,你聽我說,你喚電話要跟媽媽說,不可以不說,這樣媽媽如果出了什麼事,

找不到人,你知道嬤!?"她嚴厲起來。

在我的耳裡,分外刺耳。

"喔~好啦..明天再說,好不好。"我求饒。

"你下次不可以這樣你知道嬤!?"

我把手機拿離耳邊...

"喔...恩...."我遠遠地回應。

"你現在還在原來ㄉ公司ㄇ?"

"對..." 我快火大了!

"明天打電話給媽媽。"

"喔,好。" 我當下討厭死她了。

女兒在睡覺,竟為了唸我,不讓我這個歹命人睡覺。

你為啥老是不愛護我?

多為我想,老是以自己為中心。

可惡....


掛掉電話...我很後悔自己沒把手機開震動。

(以為半夜沒人打給自己是錯的)

------------------------------------------


各自有自己想法地母女

手上有著一條線 各綁著一方

永遠解不開 ~

明明是那麼密切地關係 但 心

卻永遠 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