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邊跟玉講手機~ 一邊買早餐 上公車的
因為聊得太忘情吧? 或是禮拜六地早晨過於輕鬆愉快?

竟然講完 就順手把機子放在座位旁

而下車又太匆忙 趕到教室就發現!

手機丟了……….

我篤定地知道~它一定在公車上了!..(而且不太可能回得來)

我十分擔心..衝忙 一下掛失 一下麻煩人家傳簡訊的

一下又聯絡三重客運 ㄅ拉ㄅ啦 跑上跑下打公共電話

= =好累

慌慌張張 剛好今天電腦又要考試

害我都沒心讀

不過總算 下午稍來消息

找到了! 被司機撿到了

真是奇蹟 因為我打了十多通電話都沒人接….= =

之後..到三重客運台北車站拿

服務員還跟我說: 有ㄇ? 沒收到通知耶
(我暈)

我就說有啊!下午的時候!~

啥顏色?? 男服務生說
“白色!” 我大聲說

他抽屜一拉 我的手機映入眼簾
“對對!!就那隻!”

“那怎證明你的?”

“裡面有我的照片啊!”

他掀開蓋子“ 這一點都不像你”=>我桌布放張柏芝跟黑澀會apple的合照

“當然不是那張啊!” 我接過手機

往圖片集一選“你看!~” 我挑了張還 ok的

“ …..”他皺皺眉,看看照片又看看我
他們還說 我知道手機號碼嗎? 他們要打打會不會響
我說~早就停話了 現在人心那麼險惡

那他們又說~”那我們怎知道到底是不是你的?”

“那我能做啥??妳們需要啥?”我說著

“…”他們又不知說啥

“我看那照片不像你” 男服務員說
“!?”我愣
“本人還比較好看”他說
= =”” 害我嚇一跳
“不敢當不敢當~”我笑笑

“他還沒結婚喔~單身”(看看那男服務員) 旁邊的另一位媽媽服務生說

我又是笑笑

之後~道了聲謝謝 趕緊趕上公車

呼….終於找回手機 謝天 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