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去華納看電影的....

呜~~~~~~~~可是不能再花錢ㄌ啊~

忍 我忍 忍到極點


其實我超不喜歡休假呆在家的啊~悶死我ㄌ>""<

若凡 你快醒醒吧~
快點找工作啊 你到底怎麼了啊 都不找工作....


不然誰賠我出去玩啊 你總不能被父母養一被子吧??


online game 也玩到不想玩了 黃易啊 還有水滸英雄~(這超爛不要玩)

都不想玩 還有天使之戀~

呜~ 悶啊

昨天看了電視演的"野蠻密笈" 張柏芝古巨基演的^^ 好看喔!!
看到柏芝就開心了~ㄏ 好帥喔!!

漂亮透了!~~

目標! 張柏芝 加油!!

------------------------------------------------------------
好熱喔~ 悶悶的

不怎開心 或許是沒辦法出門吧~

我這人不出門穩悶死的 ㄎ

最近網路超不穩的 一直斷斷斷 討厭 = =

有時斷要好一陣子才好呢

---------------------------------------------------------
這個月上夜班 粉刺痘痘狂冒@@

啊~~~~~~~~~~~~~~~~~~~~~~~~~~~~~~~~我幹麻雞婆來夜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