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長們的作品-迷牆-

生活無限循環,日復一日,怎樣才能打破無盡的重複。
●第二十八屆金穗獎--最佳動畫 ●柏林短片影展--獲選觀摩播放
●2005台灣學生電影金獅獎競賽片 ●第三屆螺絲起子影展--動畫類首獎


這是昨天 參觀環球技術學院 視傳係主任播給我們看的動畫

學長姐們的得獎作品...

看完後很震撼 因為動畫 真的是這樣做出來的

我所喜歡的動畫 真的活生生有人做出來在我眼前呢~


這部片就是在描述 大家日赴一日在過一樣的生活 八點上班 九點下班

然後隔天又一樣...

越來越勞累 越來越疲憊

但都不層 打開窗外 看看外面的世界

孰不知 只要去打開 你就可以看到一片不一樣的世界


滿有意義的




昨天下雲林參觀學校



覺得 哇~學校真大! 原來大學生生活是這樣阿?

高大美麗的建築 視傳系獨有的樓梯間 跟課桌上大家隨意的塗鴉






走廊間大家創作的海報 一點也不輸給別間大學

是我看走眼...以為這只是間不怎樣的學校

原來...校本部真的很用心在教

努力與才華洋溢的學生也不少

這期間 我們還去看學長們正在製作的動畫的工作室(二專基本上部會學到3DMAX二技才會)

很辛苦 但又好耀眼

當然,校本部也有攝影用攝影棚 好專業阿~

整個行程看下來 雖然很多人走路走得不耐煩

但是內心的感動也不少

那些作品 跟欣賞人跳舞一樣 讓我感動的會起雞皮疙瘩


這裡...我想要說"學姊長們!你們真的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