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朋友寄賣的翻譯軟體後

我就回家了 大概7點多

開了電腦 msn跳出視窗 跟朋友聊了一下 大概到8點多吧

我心想 還是看看書好了 就拿起高職時的課本 慢慢看了起來

練習cs2軟體的基本操作

有關"遮色片"這玩意,很容易搞混 遮了哪裡 會顯示什麼 害我很挫折

還有那個鋼筆下描點的工具 很多曲線 很難調整 害我內心也開始疲倦起來

不過我知道 這些東西唯有多用 才會越來越順手 所以...不能放棄








最近在網路po了一些飾品在賣呢~ 但修圖方面並未做好 賣家 "關於我" 也該修飾一下

很久沒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