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跟男友說大概9點多會回家 但是因為跟朋友們聊的太忘情 所以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因為那天是他親自帶我到景單捷運站的,所以我回家必須靠他才能會到住處。
但昨天我電話怎打他都沒接,所以我判斷他睡著了。

打了大概十多通吧?這傢伙就像睡死般不接就是不接…

當下我還滿生氣的,因為要回家也不知道要坐哪路公車。
只好招了計程車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他呼呼大睡,我只是任性的假裝生氣,但他還是一臉惺忪…

直到我看到桌上的煙灰缸…

“你抽煙是不是?”

“沒有…”

我一直問,他一直說沒有。

我生氣了。因為在我眼中抽煙的他代表墮落。

或許是我太苛刻…

我很生氣。

並問他,是不是因為我太晚回來你抽煙?如果原因是這個我可以諒解。

“不是”

“那是因為貸款?”

“都有”

你抽煙墮落了?那我怎辦?你說我怎辦?

一個男人不就該扛起一切嗎?你怎可以如此沒膽量?

之後我就說”我看我們分手算了”

當下的我很生氣。

我懷著淡淡的希望,希望我們有著一點可能,所以繼續交往。
但你現在的行為,可一點都不像我對未來老公的要求啊!

“茁壯、不容易被打倒、努力想辦法賺很多錢”

你都墮落了 那我怎敢將我的以後交給你?



但另一方面 我對你真的很苛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rea7720 的頭像
    korea7720

    wei ni手札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