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怎個就是混亂+混亂

首先,大喇喇的我先跟朋友會合,然後由於我要搶在信義新光三越A11關門前拿到自己訂的蛋糕,我離開大家會合的西門町六號出口跟乾弟坐計程車到新光三越。

然後乾弟因為借不到朋友滿18歲的身分證,只好忍痛坐末班公車回林口~

拿完蛋糕的我,在信義A11館前等待朋友到來。

朋友來了之後(我、芋頭、書X),大家怕肚子餓就想說到威秀買東西填填肚子。
(當時時間為11:25)

朋友陸續來電,我都跟他們說”報我名子,先進去坐喔!”

也沒想到說壽星應該要先到阿~之類的

因為夜店本來就熱鬧哄哄的,我以為沒關係。

當然我那些朋友都沒怪我,也了解我。

除了,一個人….UNO!

當11:40我準備從威秀走到101的MINT時,他打來,罵我一頓?

“你在哪?”

“過去的路上”

“XXX你知不知道你所有朋友都到了,就剩你一個!?你知道嗎?壽星應該要先到,你朋友大家互相都不認識,你應該先到,然後介紹大家,你真的很沒禮貌耶!我對你真的很失望,你這樣做人真的是…我想走了拉!”
他用一副不屑+生氣的口氣跟我說。


“啊!?喔喔!好啦!我現在就到!對不起!”

我狂說抱歉,然後小奔跑。

我掛掉電話後急著問身邊朋友,”這樣真的很過分嗎?”

我朋友說不會啊!你不要跑拉!這又沒什麼!本來就是先進去先玩啊!

“真的嗎?還是因為我神經太大條,沒注意到這些?”

“不會拉!不要理他!~慢慢走拉!”

我才又不奔跑,改小快步走路。

除了他,還有一個女生朋友打來問我在哪,但也沒責怪我,只是開玩笑的說”XX真的是有你的耶~你朋友都到了,你又還沒到~然後你朋友真的男的很多耶~”

“對啊~超陽盛陰衰的,埃喔~你又不是不知道夜店啊~都是大家先到先玩麻~你又不是不知道~”

然後大家笑一笑(那時責怪我的UNO還沒打來)

然後到場時我就狂跟大家一一抱歉,然後就開始”忙碌!”

點酒!點飲料!計費方式!都是一個問題,因為連以自由方式(免門票,飲料自費)入包廂的都坐在包廂椅子上了~

可以塞下6-9人的包廂霎時,變成滿多人沒位子坐的。

(大概來了15多人)

多虧安管朋友,貼心的為我們調到大包廂,而且不加錢!

(你真的好阿沙利!超好的拉!)

而且我跟芋頭喝的飲料/酒都不用錢><

還招待香檳一罐!兩盤小菜!

(愛死你了)





因為小女子認識的人都來自四面八方,說實在的…場面很亂= =+

一一招呼,一一賠罪。

不過大家都好NICE喔,真了我~(除了UNO)

然後拿出蛋糕!(在夜店中到蛋糕漂不漂亮根本看不出來!所以朋友們,以後到夜店蛋糕不用選太漂亮的)

竟然發現…..臘燭咧!?



然後UNO就去準備 (那種跟夜店借的白色小蠟燭)

盤子咧!?

(也太扯了吧!?)

UNO又說,沒關係!我想辦法

然後我跟大家說”不唱歌了喔!直接吹蠟燭喔!”

“好!”

“呼~” 我追滅蠟燭,然後想要切蛋糕

“刀子咧!?”不會吧!

啥都沒有!蛋糕店整我唷?

然後我覺得不對,一定放在某地方,然後請朋友看看蛋糕盒子。

果然~它們通通壂在蛋糕盤底下

然後我的某女生朋友說”不是蛋糕店在整你吧~是你朋友在整你吧?”
(開玩笑的說)

“哈哈!對啊~!”

本想說要跟書X說其實是你在整我。

但想說算了,不要亂開玩笑,大家都這麼辛苦。

然後切蛋糕,分給大家,然後最後竟然有剩呢~可見大家對酒比較有興趣。

然後因為有認識攝影師朋友,所以一來就閃光燈趴趴一直照。

我跟大家輪流照相(我怎學UNO啊?)

安管朋友還虧我說”你請專業攝影師喔!?”

“沒有~朋友的朋友~”

“挖!交友真廣闊”

“哈哈哪有~”

然後就上去跳了一下舞。

因為衣服的關係,我都要邊跳邊往上拉,超不方便的= =(黑色低胸小禮服)

到最後乾脆不跳,坐在那邊喝酒,噗!

大家玩到2點多,就各自散場囉~

不過話說…回到家都快四點了,然後我隔天早上該死的要上班,超要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