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NAD舞蹈成果展

地點:敦化南路 幼獅文化中心

時間:晚上7:30


一下課就噗噗騎著小機車去那邊附近晃 昨天好冷阿~

看著展場門口一堆人在等待著 感覺好雀躍

就像看演唱會或啥表演一樣 有種很期待的歡喜心情

很多人捧著花束

準備獻給台上的表演者




首先我跟朋友先在門口找到芋頭的"乾姐"

拿到美美的票

我啃著我的巧克力餅乾

在門口悠閒的等著 一邊跟朋友閒聊打發時間



時間一到就找位子坐下 然後等待...30分鐘 夠久吧?

我想我還發呆了一陣子

滿滿的人擠滿紅色的椅子~ 大家七嘴八舌聊天 我不好意思吃我自己買的SUBWAY~



將將! 7:30一到 音樂聲重重的從喇叭傳出來

(啊~~好懷念阿~)

一場場精采的表演 看的真是感動 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感覺就像一群生命在舞台上賣力燃燒著

我呢?也有在燃燒嗎??

那重音節奏害我的頭不自覺會搖

嘿~第一場是芋頭變成櫥窗娃娃跳舞~

好可愛喔!!

音樂是她相簿的音樂

接下來還有很多很有力量的表演 也有柔美的

大家都很努力SEX

看完大概10點多吧...


被芋頭家人請客

啊~本來想說是大家各付各的說><

被請了真不好意思

(腦中還以為是吃路邊攤,因為芋頭說台北車站...馬上想到路邊攤)

"和民"

貴貴的日式料理店

她媽媽點的好多東西喔!

很阿莎力的媽媽

爸爸也很特別

謝謝她們拉~昨天是我第一次吃和民捏~

品嘗了很多菜色

大家九人點起來一起分著吃也不錯,可以分享到很多東西

總之,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芋頭,你跳舞真的有SEX喔~ 該可愛也有可愛到 說不定你有一天跳到可以當老師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