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40的阿伯說掰掰

因為 他實在太恐怖嘞 我都說最近不方便出來 還講不聽一直重複傳簡訊或在msn裡寫 "要不要出來" "要不要翹課喝下午茶"

麻ㄉ...


本來還不覺得 現在真覺得他有點神經病

禮拜天還繞過我們學校 靠北 我就知道 不然幹麻禮拜六傳簡訊給我要不要翹課喝茶

神經病

這種行為根本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今天跟他在msn說明後 我就

把他刪掉了

真是一場惡夢





今天很白痴....我把滑鼠跟電源線載不見了(我騎機車)

= =


超天兵的 那是要從公司帶回工地的耶~(哭)







今天在理財網看到規律的生活很重要

是啊~ 真的很重要

我好像一直告訴自己說 "偶爾也該休閒一下啊~"

然後逃避用功這回事

或是"我是藝術家性格,流浪慣了,應該悠閒一點的"

不過要做到網頁寫的 "參加聚會如果離開時間到了,馬上不留戀的離開"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