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六點下課

下課也不知道要做啥

就想說去威秀看電影

ㄧ路上 看到好多情侶喔...

也看到很多人結伴而行

只有我 lonely





或許 在國外的話 我會很享受這份孤單美

但在這時 我卻不這麼覺得

我常常告訴自己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ㄚ~

但現在卻禁不起這種孤單




女生們跟好友坐在板凳上聊是非

情侶們開心的手牽手逛街


我想變成他們之ㄧ


我想瘋狂的去夜店搖晃 來一杯小酒 我想跳舞

我想跟好友聊廢話 我想跟男友來這

為何現在顧忌更多 為何現在有好多不行

為何覺得認識個好姐妹好像好難~

不知道 反正 真的



好 孤 單


ps.女郎我最兔這片 好笑喔~ 但點沒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