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眼看又快完了~

我卻沒月光光喔~ 果然有進步

前天去日式威廉自帶護髮乳洗髮才370呢~




其實出社會以來,所做的工作一直都是比較低階的,被使喚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希望能往上爬 往上爬...

工作上的正式經歷應該是從士x克開始吧~從餐飲業變成行政類

我期許自己 我告訴自己 絕對要"往上爬"

不一定是職位我在乎的是收入

剛進入公司時,跟一位前輩喝咖啡

我說"我不在乎剛開始的薪水,也不管3個月後會不會加薪,能讀書就好"

對方"但你一開始的薪水,就是你以後的薪水啊~"

挖咧~這句話還滿敲到我的 其實我一直相信,在一家公司做久了總會有升遷的機會 .. 但如果沒抓到機會的尾巴 我想確實...一開始的薪水將會是以後的薪水 12月就快到了 這個月應該就可以吧信用卡clean吧 接下來我要努力 再努力! 過年出國! 一定! 沒達成變小豬 我以後...要賺很多錢 我以後~要當個有出息的人 (我常常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