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感冒已經好多天沒去上英文了

大概休息兩個禮拜差不多

下班就直接回家

看電視或打遊戲

下班一直看電視感覺上時間過滿慢的...

電視根本一點好節目都沒有...悶死了

加上這個月薪水一半被前公司扣去

根本沒啥樂子 嘞緊褲袋過生活大概就是這個月的生活寫照...







我把一些要投訴東x保全的文件交給學校了 希望學生會長可以替我討回公道~

再不行 我就要去勞工局申訴了



這個月的請款項目 多的要我命

因為要做景安又要做三重的點的請款工作 嚇死我了

害我又煩躁起來... 想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