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應該很好奇我去哪ㄌㄅ?

(才沒有人會好奇咧)

其實,我也不想解釋

ok~重新寫網誌

不過最近風格有改

不會寫太多

大多都精簡化,紀錄一些比較特別ㄉ事情

不會載再像以前一樣長篇大論












最近為了逃避"擦地板夢魘"5:30下班後

我就會找地方耗時間 大概到晚上9:00左右回家

昨天就是以看書的方式度過

in 忠孝敦化麥當勞

閱讀書種:當期智富雜誌 社區書館借的旅遊書跟啥青少年不可不知~







也好啦~增加一些知識 以前懶的唸書 現在卻因為逃避擦地而花時間唸書

或許 靠這點 我可以回歸"正途"


住在男友家有好處

1.只要月付3000(9月起) ps.代表我可以比較有尊嚴,可以想開冷氣就開,想開燈就開

2.交通方便 ps.過個橋就到台北市101 忠孝敦化等 捷運也很通

3.有人可以抱抱 難過有人關心 休假多個人陪自己出去玩

4.偶爾可以省下伙食費


壞處

1.寄人籬下不好看

2.不能享受馬上回家的快感

3.不能佈置房間 因為房間裡推滿的幾乎都不是自己的東西

4.男友會限制你回家時間



最近,做完請款單後 呈現"閒"狀

我想...會不會被打槍

還是其實很正常....我不想做滿3ㄍ月就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