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忙到不知道自己幾歲...

不過最近好有壓力...我才20出頭就要我做一堆家事(現在還沒做)

雖說我喜歡你

但你知不知道

我以前夢想ㄉ是 我可以嫁給一好老公

我可以不用做家事...可以想煮菜就煮菜 不用當黃臉婆


只要對自己好

想買什就買什

只要愛自己就好


只想當嬌生慣養ㄉ大小姐

就這樣而已...



但你家一直給我壓力


"要生小孩"

"要做家事"

"要早起"

"要學煮菜"

"要怎樣怎樣"



以後的點點點如同千金擔!



雖還未到 但已離我不遠

你說你從未逼我

但我知道

要嫁給你

這些東西就會掛在我身上


我不想當黃臉婆

真的不想


這樣ㄉ種種

讓我想跑


你知道嗎....




我真的可以吃這些苦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