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跟杜言去大潤發


我經過麵包攤


我看到巧克力甜甜圈




想吃


我像個小女孩 站在甜甜圈前看了一會....



"....."



"恩"



還是不要買好了,剛剛已經吃飽了,不要因為自己嘴饞再花錢買東西吃。





站在甜甜圈前約15秒


我轉過身,走到杜言身邊。


他看著我,笑著說,"你想吃甜甜圈對不對?買啊~"

"不用..啦"我眼角往下垂,無辜的說。



"買啊~又沒關係"他看著我。


"真的嗎?真的可以喔?"我笑。


"可以啊~~"


"嘻~"我開心的一笑。


他在甜甜圈旁邊繞一下,尋找塑膠袋。

"窸窣...窸窣..."他把塑膠袋撐開,抓住我要的巧克力口味。


"走吧!~"他把它放到推車中,呼喚著我。

"恩!"我笑,跟隨著他。


謝謝你....我好感動喔>__<



















雖然很苦 雖然很難 但一路有你相伴 我變得堅強的多

雖然我很刁鑽 雖然我很任性 雖然你都差點被我逼到快瘋掉

但都一把眼淚與鼻涕的忍著我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出頭天 只是時機還沒到!

就算那家店沒賺到我要的薪水我也要撐下去!一定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